0421

牽手

長得俊cp

分別在兩個人的視角中切換,好像有些許混亂...


-喜歡了他好久好久,卻從來沒讓他知道。-


那次,你遲到了整整三個小時,你知道,我有多麼擔心你嗎?

我擔心的跑回宿舍找你的時候,看到林超澤牽著你的時候,我的心揪著,有多麼的痛,我不敢看下去,更不敢待在原地。

渾渾噩噩地回到攝影棚,我不敢想下去,我怕。

你知道當我看見你衣衫不整的跑進來,笑著道歉說你遲到的時候,我...我側過頭,不敢看到你,不想讓自己的愛戀和情誼傾盤而出,在一熄之間崩塌。

那樣的強顏歡笑,那樣的狂風驟雨,那樣的...戰戰兢兢。

等待整個冬天,我整個冬天,就是在等待你。當自己的歌得以和心愛的人合唱,我內心悸動不已,不小心被你帶跑了,我就是如此不完美,連和你唱一首歌,也配不上。


-我根本都不敢奢望自己能站在他身邊。-


那天,我被告白了。那是林超澤,雖然很對不起他,可是那一刻,我唯一想到的人,是你。我的心開始慌了,我突然很希望你能出現在我身邊,雖然,那只是個妄想。

看到你的影子一閃而逝,那是你嗎?是你來找我嗎?我激動得想沖向前找你,可是被林超澤緊緊的抓著,我努力想甩開他,掙脫他。

趕到攝影棚,連忙道歉,同時也因為看到你的身影,我整個人得以放鬆下來,那是林彥俊效應嗎?有你在身邊,我總是能做回最真實的自己。

不過看到你對我側開了頭,是...被討厭了嗎?


-在那個舞台之上,我第一次牽起你的手。-


那個耀眼奪目的舞台,如同被煙火編織起來一般,伴奏緩緩響起,我從舞台後面站起來,雙眸凝望著我此生最心愛的人,同時回想起我們之間的一點一滴。

那無數個熬夜練舞的夜晚,無數次於健身室練歌的瞬間,無數次你我互相幫助、扶持和依賴。


-在那個舞台之上,我第一次被你牽起手。-


看到你唯美的身影緩緩向前走,我屏著呼吸,看著你向舞台中央走過來。我跟隨著音樂的節拍,走到你的身後,舉起我的手,和原定舞步,分毫不差。



那次,
我們第一次牽手,
也是,唯一一次的牽手。


-我永遠記得,你掌心的熱。-

评论(2)

热度(17)

  1.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